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4312

2月3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市委常委会听取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出席会议。

曲尚英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扣“1335”工作布局见行见效,为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曲尚英强调,要站位新时代,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握历史主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新理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要明晰新任务,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深入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要把握新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吕旅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源:信阳日报记者 马保群 王婷婷)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