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5668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传达文件精神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传达文件精神图为市残联理事长车荣强讲话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车荣强讲话

为推动市残联机关和二级机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为残疾人服务质量,2021年3月22日,市残联召开了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传达了《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对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细化,确保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扎实开展。

理事长车荣强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信阳市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至高荣誉,市残联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表现突出,荣获市委、市政府嘉奖。新的一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凝心聚力、保持清醒,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理清思路、坚定目标,努力完成精神文明建设任务;全员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基础工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