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 系列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5356

图为送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图为送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图为讲文明礼仪讲座

图为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精神,按照市委文明委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残联于3月2日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市残联工作人员,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师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信阳惠耳机构听力师李海晶开展了送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普及、介绍了如何发现听损前期征兆,如何发现小儿听力问题,如何预防耳聋等家长关心关注的内容,强调新生儿要注意听力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引导大家重视听力筛查,树立听力保护意识。

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教师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从礼貌、礼仪、仪表等方面,讲解了日常生活场景下的文明要点,介绍了文明礼仪是个人思想道德水平的体现,是人与人和谐相处的纽带,是社会文明程度的象征。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充分展示了文明礼仪的魅力与价值。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