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信阳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暨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263

IMG_3116图为现场


IMG_3116图为现场



6月27日下午,“七一”建党节前夕,信阳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暨第三期道德讲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道德讲堂,让道德讲堂助推“两学一做”,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美结合,以专家专题授课的形式向我会全体党员干部阐释了国家发展新时代新常态下的新要求。

市残联荣幸请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郑乃红来我会做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教育授课。郑乃红旁征博引、由古至今、由内至外系统且精准的指出了“中国梦”的本质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提出了民族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政治、如何讲政治。落到实处,就是要以增强“四个意识”为前提,以遵守条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为基础,以做到“五个必须”为重点,以树立和坚持“四信”为核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对此次讲堂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党章、学党史,做到主动学、用心学、挤时间学;做到学而思、思而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要将残联系统“两学一做”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下去,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