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信阳举办全国著名艺术家书画捐赠仪式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8620

图为 信阳举办全国著名艺术家书画捐赠仪式


图为 信阳举办全国著名艺术家书画捐赠仪式



图为 信阳举办全国著名艺术家书画捐赠仪式


图为 信阳举办全国著名艺术家书画捐赠仪式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继续发扬文学艺术家们扶残助残的高尚风格,营造文学艺术界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倡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信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平桥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校友会、河南省爱心书画院承办的全国著名艺术家爱心助残信阳行活动捐赠书画仪式于7月4日在平桥区举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原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程大利,中国书协理事、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中国山水画研究院院长陈克永,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荣宝斋副总经理、荣宝斋画院院长唐辉,大道堂美术馆馆长陈仕彬等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一行出席仪式并现场捐赠书画作品。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省爱心助残书画院院长李玉德,市政府副市长谢天学出席活动。

      这次捐赠仪式,意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展现著名艺术家的艺术风采和高尚情怀,践行艺术创作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宗旨,努力奉献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爱心艺术家们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了解、关注信阳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情况,收集残疾人生活工作的励志素材,用笔墨更好地为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现场,李玉德向爱心艺术家回赠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