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积极参与百花园区职工运动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8261

图为 拔河比赛


图为 拔河比赛



为切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1月17日-24日,市残联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市委第二届百花园区行政机关职工运动会,共30余人参加了广播体操、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围棋、徒步赛等6个项目的比赛,并在乒乓、徒步、围棋等项目上获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健康运动、快乐工作”为主题,既是对机关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检阅,也是对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能力作风的展示。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市残联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跨越争先、改革创新、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残疾人干部精神风貌,促进了市残联与百花园区各单位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