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就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就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就业

信阳市2017年盲人初级保健按摩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10205

图为  信阳市2017年盲人初级保健按摩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图为  信阳市2017年盲人初级保健按摩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帮助我市盲人群体掌握一技之能,实现就业愿望,改善他们生存、生活状况,从而实现脱贫致富,根据信阳市残联2017年残疾人培训工作安排,5月4日上午,信阳市盲人初级保健按摩师培训班在市残联一楼培训教室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委托的两所盲人按摩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此次教学培训任务做了表态发言,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和就业中心负责人就培训学校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及鼓励盲人学员能学有所成,自食其力等几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信阳市残联2017年计划培训盲人保健按摩师72名,本次培训班为初级班,为期90天,共有42名盲人学员报名参加,中级培训班预计在9月上旬开班。

盲人按摩培训班的举办,使盲人掌握了生存技能,就业谋生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同时也对做好我市残疾人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