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教育培训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教育培训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教育培训

罗山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6751

图为 开班仪式


图为 开班仪式



图为 讲师讲课


图为 讲师讲课



    为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河南省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现脱贫致富,11月14日,罗山县为期一周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县特色商业区顺利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共37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这次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信阳市在电商培训教学领域师资雄厚、经验丰富的信阳兴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师资团队,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为电子商务应用相关政策与知识;网络实训操作;网店开设、经营与管理;网络适销产品开发;网络宣传与促销;微博、微信等现代媒体应用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为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的商业流通方式,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手段先进灵活,残疾人参与电商经营,不受身体条件限制,发展空间大,可以大有作为,希望残疾人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遇,利用互联网技术掌握就业技能,实现个人价值,让广大残疾人朋友过上衣食无忧、安居乐业、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培训,将为残疾人就业和创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满足了残疾人学习创业、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而且让他们学以致用,回家创业发展,早日脱贫,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