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综合服务设施建设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综合服务设施建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5779

2012年12月13日信阳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决定于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北侧、新三十二街东侧新建占地面积58.54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9千万,集残疾人康复教育、托养、就业培训、文体娱乐等于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2013年该项目被纳入市政府的“双十工程”。市残联于2013年5月15日与羊山新区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同时向市政府重点项目办报告,重点项目办批复并指定了土方回填招标的代理公司,土建工程招标代理公司由检察院、发改委大项目办、市委政府督查室等相关部门主持下竞标产生。

2015年4月,信阳华祥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制订了“110KV阳茗线13#—16#段”的迁移及施工方案,并进行了高、低压电线迁移。市残联克服困难,相继办理了项目规划许可证、土地证、施工许可证等规范证件,于2015年7月进行施工招标,最终,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期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9315.3平方米(含康复和托养),地上16层,地下1层。项目一期主体已于2016年9月封顶,现正进行内部设备安装,预计2017年4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