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省福利基金会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信阳市潢川县举行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11868

图为 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 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 捐赠现场


图为 捐赠现场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信阳市残联协办,潢川县残联承办的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于5月8日上午在潢川县举行。原河南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执行会长李玉德,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天学,信阳市残联理事长吴蕾,潢川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美国轮椅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通过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潢川县残联捐赠了轮椅500辆、明门脑瘫儿童轮椅100辆,平安财险信阳支公司捐赠潢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大米40袋,食用油40桶。

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再一次营造了我市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也推动了潢川扶贫助残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