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信阳市委领导关心重视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5068

图为 乔书记批示


图为 乔书记批示



图为 刘书记批示


图为 刘书记批示



图为 豫残联.2017.10号文件


图为 豫残联.2017.10号文件



   

2017年2月2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专程向市委汇报河南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乔新江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信阳市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在《2016年度河南省残疾人工作目标考核情况通报》(豫残联〔2017〕10号)文件上做出如下批示:2016年我市残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省残联表彰,谨表祝贺!希望再接再厉,2017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刘国栋批示如下:我市残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困难,2016年取得显著成绩,受到省里表彰,致以祝贺!请吴蕾同志按省会议精神要求,筹备好我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