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重要信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重要信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

省残联调研平顶山市“十三五”发展规划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12119

图为: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现场


图为: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视察平顶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聋儿语训班


图为:调研组视察平顶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聋儿语训班



图为:调研组视察平顶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漆包线工艺制作培训班


图为:调研组视察平顶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漆包线工艺制作培训班





3月9日,省残联政研室主任朱海央、副主任严少军带领调研组莅临平顶山市,调研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马四海,市残联党组书记冯世龙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朱海央一行首先来到平顶山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参观了假肢制作车间、适配工作间、康复训练室,与前来装配假肢的残疾人亲切交流,询问适配和康复服务情况,对辅具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假肢制作水平高,管理规范,服务入微,残疾人满意,为全省辅具工作树立了榜样。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平顶山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在语训部和康复部,观摩了聋儿语训和智障儿童康复集体教学和个训,仔细询问教室、残疾儿童及其家长教育康复情况;在职业培训部,查看了电脑培训教室,观看了漆包线工艺制作培训,参观了盲人按摩培训。朱海央高度赞扬了康教中心工作,工作扎实,服务到位,很有特色,值得全省借鉴。

下午,省残联调研组在河南残友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了残疾人实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舞钢市、宝丰县、郏县、卫东区、石龙区残联和平顶山市特教学校负责同志,残疾人企业家代表,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畅所欲言,交流讨论,畅谈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朱海央充分肯定了座谈会的召开,虽然通知的晚,时间紧,但大家都准备充分,超出预期;提的建议都很好,务实中肯,有建设性和前瞻性,很受启发,将借鉴和融入到全省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制定中;通过座谈,感到平顶山市残联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高,各方面工作都在全省前列,希望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