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通知公告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提取与分析工作的通知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2297

图为2015残工委办1





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提取与分析工作的通知

豫残工委办〔2015〕1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残工委办公室,河南油田、中原油田、郑州铁路局残联:

        为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分析及成果转化工作,按照专项调查工作总体部署,我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已进入数据评估和应用阶段。按照国务院残工委要求,拟向各省辖市提供专项调查数据,仅作为内部工作使用,不对社会公开。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数据提取

        目前省专项调查办公室已按照全国专项调查办公室要求,将我省专项调查数据提取完毕。为了规范数据管理、加强数据安全,各省辖市(郑州铁路局)专项调查数据将由省专项调查办公室统一管理,省直管县(市)、河南油田和中原油田数据由原所属省辖市管理。省辖市(郑州铁路局)残联如需使用专项调查数据,可向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提出申请,待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审核同意并签署完数据许可协议和个人保密承诺书后,由省专项调查办公室提供数据。

        按照分级处理原则,县级残联如需使用专项调查数据,可向省辖市政府残工委办公室提出申请,待市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审核同意并签署完数据许可协议和个人保密承诺书后,由市残联负责分发、管理数据。

        二、数据的安全保密

        专项调查数据涉及残疾人个人隐私,各省辖市(郑州铁路局)在数据使用和统计分析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数据安全和保密工作。同时,为规范数据管理,加强数据安全,请各省辖市(郑州铁路局)严格按照《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使用许可协议》的规定使用数据,及时与省政府残工委办公室签订数据使用许可协议,并逐级组织做好数据使用许可协议和相关人员个人保密承诺书的签订工作。省专项调查办公室将各省辖市(郑州铁路局)数据刻录成光盘,各市在提交保密协议时领取光盘。各省辖市在向所辖县(市、区)分发数据时也请按照此程序执行。


        附件:1.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使用许可协议

                 2.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使用个人保密承诺书







2015年12月30日

  附件下载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