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县残联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3086

图为 新县残联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


图为 新县残联举办第五期道德讲堂活动



    11月11日下午,新县残联举行了“追忆革命岁月,继承光荣传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按唱红歌、读红史、学模范、谈体会、作承诺共五个环节展开。残联全体党员们慷慨庄严的唱红歌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聆听鄂豫皖苏区斗争史、河南省第四届道德模范许光的事迹,经历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熏陶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勤肯为民的心灵洗礼。
    党员干部职工们围绕“追忆革命岁月,继承光荣传统”展开了集中讨论,讲述个人体会。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奉献精神,“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残疾人服务从我做起”。最后,党组书记、残联理事长胡家友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战争的年代造就了革命者的勇敢和坚强,和平美好的环境又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干、回报社会的机会。我们应该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追忆革命岁月,把继承关荣传统最终落脚到实际行动中。活动在大家深受鼓舞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