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罗山县残联“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2242

图为 罗山县残联“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活动全面启动


图为 罗山县残联“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活动全面启动



  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近日,罗山县残联党组在残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传达了县委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精神,领学了罗文【2016161号文《关于深入开展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活动实施方案》;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九起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残联党组要高度重视,全体同志要高度警醒,以此次活动的开展,要促进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二是成立了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切合残联实际工作的活动方案;三是建立好台帐,做好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四是严格各项工作学习制度。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