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光山县残联召开2024年度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座谈会

来源:信阳市光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545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增进残联与残疾人协会交流,更好地发挥他们密切联系残疾人的主体优势,1月24日下午,县残联组织召开2024年度光山县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座谈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新建主持会议,残联相关工作人员、盲人协会、肢残协会会长及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协会会长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并结合残疾人实际,客观分析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会委员代表就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建设、专职委员、困难残疾群众节日慰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王理事长就相关业务工作向各位代表进行详细解答,并对有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李伟理事长对各专门协会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协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专门协会是残联密切联系残疾群众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深耕残疾群众作用,扛起协会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责任和担当。二要加强自我学习。通过学习拓宽眼界,不断增强自身工作和服务能力,争做身残志坚、自强自立、勇于攀登的新时代奋进者。三要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各项惠残政策,用自身行动和爱心感染、带动身边更多残疾人自强不息,努力做到“联系一个人、影响一群人、带动一大片”。要及时反映残疾人诉求,向残联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一起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开创光山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