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聋协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52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丰富浉河区残疾人文化生活,营造各界关注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1月25日,浉河区聋协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来自浉河区的40多名聋人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浉河区聋协副主席李侦先生挥毫泼墨,大展风采现场为大家写春联,残疾人及其家属纷纷对李老师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井然有序地排队挑选称心的联语,或是邀请老师为自己书写一幅满意的春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美好的祝福,寄托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和向往。

区残联理事长李青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好地引导了我区残疾人勇敢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培养残疾人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增强他们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同时鼓励聋人朋友们坚定信心、积极学习技能,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