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残联专家莅临信阳市固始县开展“省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示范基地”评审工作

来源:信阳市固始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52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现场察看

图为现场察看

图为现场考察

图为现场考察

2024年1月23日下午,省残联康复部一级调研员钱岩、省康复中心专家殷丽佳、马卫红,市残联党组成员、分管副理事长朱宏伟、市残联康复部主任李劲波等一行八人到信阳市固始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儿童康复救助示范基地评审工作。固始县残联理事长张维勤,副理事长叶辉,康复中心主任陆中新陪同评审。

评审组一行先后对县妇幼保健院机构设置和定位,规模与功能,设备配置,康复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方案等全方位的进行了评审。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评审团专家对妇幼保健院残疾儿童康复治疗工作方面作出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我县扎实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认真书写完善康复档案给予高度赞扬。省残联康复部调研员钱岩在最后总结时说:在来固始的路上还在想固始县地域这么偏远闭塞,一家县级医院的儿童康复科能做多好?怎能辐射带动周边市县起到示范基地的作用呢?因此,曾怀疑申报单位名单是否有误?可来到现场查看才知道竟然做得这么好,这么专业,只可惜宣传工作没有做到位,让大家不了解你们。她希望妇幼保健院今后多注重宣传,让更多的人知晓,并进一步夯实基础、创新方法、规范保障,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可靠、更规范的康复治疗服务,惠及更多的残疾儿童。听完钱岩调研员的鼓励与鞭策,我们更加信心满满,也更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康复路上我们要更加快马扬鞭,在注重康复服务技术提升的同时,更要注重业务宣传,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受益,为本县及周边市县的残疾儿童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康复治疗服务和保障,让残疾儿童在社会关怀中实现人生价值!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