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班子成员参加市残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07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线下交流现场

图为线下交流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2024年工作部署,在1月18日至20日,市残联举办2024年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残联系统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线上和线下教学两部分,1月18日至19日,线上教学,市残联党组书记彭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康复部、教就部、宣联部分别作辅导报告、1月20日到息县曹园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线下教学。该日间照料中心的托养对象主要是日常起居需专人护理的智力、精神残疾人,为其提供基本生活照料和护理、生活自理能力训练、社会适应能力辅导等方面的服务。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需求,聚焦工作重点任务,四位讲师通过生动的案例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深入浅出指导参训学员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具体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和深入交流,参训学员学到了经验、学到了方法,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提升本领,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让工作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