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213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理事长车荣强作干部能力作风提升辅导报告

图为结班仪式上理事长车荣强讲话

图为结业仪式上理事长车荣强讲话

图为结业仪式现场

图为结业仪式现场

2024年1月20日,信阳市残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息县县委党校举行。市残联二级调研员严忠刚主持,市残联理事长车荣强作了干部能力作风提升辅导报告和总结发言。

车荣强指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风扎实,通过培训,同志们进一步增进了政治认同,提升了理论素养,站稳了人民立场,找准了实践路径,更加清晰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以“蓄能提质走在前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主题,围绕笃学深思,提高能力本领;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真抓实干,确保善作善成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强调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坚持终身学习,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性锻炼,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强党性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坚持学以致用,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创造性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全心全意干好为残疾群众谋利益、谋幸福、谋共富的好事实事,实现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竞相出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