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2024年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1803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彭乐讲话

图为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彭乐讲话

图为康复教育就业部主任授课

图为康复教育就业部主任作辅导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安排和《2024年全市干部能力提升大培训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和2024年工作部署,2024年1月18日至20日,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息县县委党校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彭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市残联二级调研员严忠刚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彭乐强调,要增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残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政治定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格外”“两个更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要增强能力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拓宽视野、提升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增强作风建设。参训学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加强思想淬炼,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提升学习效果、助推能力提升。

随后,彭乐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包括9场辅导报告,1场案例教学,2场讨论交流,紧扣残疾人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设置了涵盖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基层残联组织建设、残疾人宣传文体、教育、培训、就业等方面内容的专题辅导,并组织前往息县曹园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实地教学。

市残联班子成员和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区残联班子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