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461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保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4年1月18日,息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检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映辉同志代表县残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纪检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息县残联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是一次符合要求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剖析问题、促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聚焦问题整改抓落实,充分运用这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成果,针对领导班子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石映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县残联领导班子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做表率。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要在积极担当作为上做表率。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带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积极发挥“钉钉子”精神,努力在解决民生难题上下功夫,不断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