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4年信阳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265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线上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首场)现场

图为线上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首场)现场

图为线上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第二场)现场

图为线上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第二场)现场

1月6日上午,由信阳市人社局、信阳市残联、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等7部门共同主办的“信阳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田志中主持,信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余翎宣读《开展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随后市务工服务办公室主任胡全增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工信局的分管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信阳市就业援助月首场线上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开始,共有21家用人单位面向残疾人开展线上招聘,为残疾人提供财务会计、网站维护、市场营销、保洁等33个就业岗位。直播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详细介绍招聘职位及薪资情况,让求职者能够充分了解岗位要求,做出最佳选择。

1月13日上午,第二场线上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直播室顺利举办。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工作关系群众冷暖、关系民生底线,援助月活动期间,市残联将联合人社部门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活动,为就业困难残疾人、失业残疾人和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