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潢川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简报

来源:信阳市潢川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626

图为2024年就业援月招聘会现场

图为2024年就业援月招聘会现场

1月13日,潢川县残联、潢川县人社局在弋阳广场开展“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专项现场招聘会。通过挂横幅、贴标语、放置宣传板、散发宣传页、设现场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使全县人民知晓“就业援助月”活动的目的意义,了解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000余份。此次活动,共登记用人单位45家,提供缝纫工、车间普工、焊工等岗位122个,用工需求1093余人,达成意向100余人。

据悉,此次就业援助月活动还将于分别于1月17日、24日、30日举行线上直播带岗。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解决部分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的实际问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残疾人就业压力,在社会上营造了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就业困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