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丽水街道残联: 心系困难残疾人 冬日慰问暖人心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483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1月11日,罗山县丽水街道残联组织街道社工走访探视辖区15户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及社工送去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帮助残疾人朋友清理家务,打扫室内外卫生,仔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地解答他们在惠残、助残政策方面存在的疑问,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出行,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肢体残疾人简世春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街道残联的关心,让我们对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

简单的走访,短暂的陪伴,用心的服务,真真切切地把对困难残疾人的关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与基层残联组织的距离。丽水街道残联理事长彭伟表示将持续做好关爱残疾人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困难群体多样化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助人自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