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元旦节前廉政风险提醒暨安全生产教育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989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理事长车荣强讲话

图为理事长车荣强讲话

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元旦节前廉政风险提醒暨安全生产教育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省残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节日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强化廉政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公车私用等问题,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做好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 24 小时在岗值守,明确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