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028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元旦、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关爱切实送达残疾人,使广大残疾人能够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2023年12月28日—29日,信阳市残联开展了元旦春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市残联理事长车荣强带领志愿者先后来到明港镇信钢医院颐养院和平桥区特殊教育学校,送上价值20000元的米、面、油、猪肉等慰问物资。车荣强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嘱托机构和学校的工作人员,要始终将残疾人冷暖放在心上,强化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让残疾人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不断增强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