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936

图为 新县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

图为 新县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

图为 新县残联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图为 新县残联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8日下午,新县残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县残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残联党组书记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以“筑牢政治之魂、厚植党性之基、开创建事之业”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