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开展困难肢体残疾人假肢装配活动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871


图为技师耐心为残疾人调试假肢

图为技师耐心为残疾人调试假肢

图为技师为残疾人试穿假肢

图为技师为残疾人试穿假肢

图为假肢装配现场

图为假肢装配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罗山县残联积极争取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2—2023‘澳门霍英东基金会助你同行’河南项目”,12月26日,邀请信阳市残联辅具中心项目负责人和装配技师到该县开展假肢装配活动,持续为残疾人办好事、解难事。

装配现场,技师们为已进行精准取型的残疾人细心地试穿假肢,耐心地调整以达到最佳穿戴舒适感,认真的讲解假肢日常维护常识,整整一下午,共为8名困难肢体残疾人装配了假肢。肢残女孩杨萌萌穿着崭新的假肢激动地说:“感谢市、县残联的真诚帮助,这是送给我最好的新年礼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