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联合市纪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检查云海盲人推拿院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97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

为加强我市省级盲人按摩旗舰店——信阳市浉河区云海盲人推拿院资金管理使用监督,提升资金使用效益,9月22日,信阳市残联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实地检查云海盲人推拿院。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余翎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春山同志实地查看了该院的营业环境、营业执照和技师资格证书等情况,听取并检查其负责人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打造标准和做法,对规范化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优化措施,并鼓励其在经营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吸纳更多残疾人就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云海盲人推拿院签订协议书。

吴春山同志对信阳市浉河区云海盲人推拿院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级盲人保健按摩旗舰店规划化标准》进行优化,推动我市盲人保健按摩品牌化建设;二是专款专用,规范使用扶持资金,健全各种档案、资料和台账,方便后期检查考核与管理;三是做好验收配合工作,积极准备好相关材料,接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省盲人按摩协会评估验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