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召开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规划评审会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269

 

图为规划评审会议现场

图为规划评审会议现场

图为规划评审会议现场

图为规划评审会议现场

9月20日,罗山县残联召开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规划评审会,县残联、高店乡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阳皓筠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设计理念、各功能区布局,康复训练室、医务室、培训教室、文化娱乐室及房间规划设计装修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尽介绍。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汉成对项目设计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准设计就是最大节约理念,既要考虑服务残疾人的实用性,又不能建成“面子”工程,造成巨大浪费。二是做好项目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复工,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三是加强对债券资金的监管,用好债券资金,建好托养中心,为全县残疾人谋福祉。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