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固始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固始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56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8日下午,县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党组对残联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成立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维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残疾人工作实践。二要坚持不懈提升能力本领,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不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转变作风,落实落细各项惠残政策,在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固始实践中贡献残联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