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平桥区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贯彻落实《禁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制度规定》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235

图为平桥区残联学习《禁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制度规定》

图为平桥区残联学习《禁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制度规定》

9月18日,区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禁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制度规定》,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杜德厚全文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此提出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遵纪守法。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履行各项职责。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及时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开展。一如既往地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学习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牢记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

二是要落实责任,坚定方向。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维护艰苦创业、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督促抓好全体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经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始终坚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放在核心地位,教育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做到爱党、护党、为党。

三是要严于律己,秉公办事。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决不以手中的权力谋取任何私利。要认真学习好党纪条规和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单位领导班子中心学习组学习,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扎紧制度笼子,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单位深入落实,认真搞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广泛听取并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