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95

图为会议图片

图为会议图片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15日上午,息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映辉传达了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积极谋划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残疾人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迈向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