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善行中原爱心款物发放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在信阳新县举行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256

图为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款物捐赠现场

图为  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款物捐赠现场

图为  爱心款物信阳新县发放仪式座谈会

图为  爱心款物信阳新县发放仪式座谈会

图为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图为 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图为  走访新县特殊教育学校

图为  走访新县特殊教育学校

9月13日,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善行中原爱心款物发放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县举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继龙,市残联理事长车荣强、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爱心企业、河南丰硕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湛松菊,郑州水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来忠,副县长汤勇出席活动。活动由县残联负责人主持。

汤勇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以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首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助残志愿者常态化开展捐资捐物爱心活动,保障了新县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新县也热切期盼更多的爱心人士、助残志愿者无私奉献、倾情施爱;期望每一个面临困境的残疾人都能获得关爱帮扶、感受人间温暖,让“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在老区新县发扬光大。

活动中,李继龙向新县残联授捐赠牌,共捐赠总价值41.1万元的葡萄糖补水液、日化用品、蛋白粉和现金等爱心款物;汤勇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证书;受捐赠的残疾人家属代表、群体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车荣强向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相关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县残联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新县残联继续努力,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继龙表示,将以本次爱心捐赠为契机,建立助残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对新县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同心协力助推新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到新县特殊教育学校和残障人士家中走访调研,并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月饼等。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