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320


图为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图为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汉成在会议上提出要求

图为县残联召开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9月13日下午,县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党组对残联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9月13日上午全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汉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县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二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认真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廉洁奉公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以学促干,加快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紧扣残疾人民生领域中康复服务、培训就业、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惠残政策,践行宗旨为残障群体做好服务保障,在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罗山实践中贡献残联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