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组织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家政服务培训班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263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扎实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使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创业能力。2023年7月1日,淮滨县残联在邓湾乡共组织了64名残疾人开展了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残疾人技能培训与淮滨县蓝天职业培训学校合作,有针对性地针对残疾人家政职业技能开展培训,培训周期为5天。培训中专家们采取集中理论授课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实用,语言通俗易懂,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相关实用技术知识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相探讨。通过开展此次培训班,让所有残疾人学员切实掌握一门实用技术,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提升了残疾人就业能力和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

今后县残联将坚持为残疾人搭建平台,积极举办更多适合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引导、鼓励广大残疾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其劳动技能和职业素养,力争带动更多残疾人走好技能成长之路。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