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息县残联开展“医路有爱、《重塑未来、改变人生》健步行”青少年肢体矫治手术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信阳市息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249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筛查活动现场

图为检查、诊断现场

图为检查、诊断现场

为帮助残疾患者恢复肢体功能,促进贫困残疾人重新融入社会,让更多的肢体残疾人通过矫治手术和康复训练最大限度的恢复肢体的运动功能,6月30日上午,息县残联联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医路有爱、《重塑未来、改变人生》健步行”青少年肢体矫治手术免费筛查活动,符合救助条件的残疾人可享受全额免费救助。

县残联通过数据对比筛选出可能有手术需求的5-35周岁残疾人信息,向乡镇(街道)残联下发活动通知,确保相关人员通知到位。活动中,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肢体功能重组矫形专家对青少年残疾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诊断和信息登记,仔细对患者进行身体检查,耐心向患者和家属讲解病情和手术治疗知识,对不符合手术条件的残疾人做好解释工作,对符合手术条件的残疾人做好记录。活动期间,共筛查青少年残疾人58名。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给更多残疾人带去康复的希望,让更多残疾人知道,通过康复训练、矫治手术可以有效改善残疾状况。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