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召开“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289

在6月29日下午6点,县残联在党员活动组织召开“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蔡世祥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楼阳生在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新云同志领学《信阳市防汛应急预案》、《信阳市应对重大灾害性天气实施“五停”工作指引(试行)》。

刘桐同志发言:安全生产关乎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拧紧安全生产阀门不松懈。

王森同志发言:我县即将进入汛期,也正值中小学生暑假期间,在防汛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溺水宣传工作。

蔡世祥强调:通过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安生生产问题会在我们身边无时无刻的出现,我们要做的是,防微杜渐,引以为戒,回家后对各自的家庭来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同时办公室要通知各乡镇(处),要逐人逐户通知到残疾人家庭,在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这也是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