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罗山县残联“全市安全日”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信阳市罗山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272


图为罗山县残联联合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防汛应急演练

图为罗山县残联联合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防汛应急演练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为提高单位员工和施工企业防汛应急能力,6月26日“全市安全日”上午,罗山县残联、罗山县人防办在博润尚城施工现场,联合开展了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演练。

为确保“全市安全日”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正常进行,县残联事前制定了演练方案,并深入到施工企业现场勘查;成立了防汛演练领导小组,按照这次演练的内容进行了明确分工,为规范开展演练活动提供了组织保证。

演练在博润尚城一建筑工地的人防工程入口处进行,为有效防御灾害性洪水,抢险人员搬沙袋、清排积水等,抢险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设备、物资等转运至安全地点,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尽快恢复生产,保证施工安全。演练结束后,项目安监负责人组织大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演练,提高了参演员工的防洪防汛意识,实现迅速、准确、有效的防汛抢险应急能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