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对标对表找差距 答疑解惑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234

 

图为信阳市商城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6月21日到行政服务大厅走流程,面对面群众答疑触感

图为商城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6月21日到行政服务大厅走流程并现场对群众答疑解惑

为贯彻落实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商城县残联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召开了相关会议,研究了县残联营商环境工作会,积极与兄弟县区联系,学习涉及残联的服务事项经验做法。向省、市残联汇报,了解省、市残联在评价期内第三方数据现状及排名位次等,对照上级数据现状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加以改正。

主要负责同志定期到行政服务大厅走流程,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逐人答疑解惑,宣传办理残疾人证的必要性和相关惠残政策的申报流程。

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研究相关政策体系和具体要求,梳理问题清单,定期进行研判,改进工作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定期深入包联企业,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为全县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尽残联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