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与单楼村党支部开展“浓浓端午情党群心连心-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238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6月22日上午,淮滨县残联机关党支部与栏杆单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浓浓端午情 党群心连心--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单楼社区文化广场上,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和单楼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居民齐聚一堂,共庆端午。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粽叶、红枣、肉等包粽子的材料,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围坐在一起,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放入枣、肉等材料,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绳一绕一捆…只见粽叶翻飞,一个个可爱、饱满的粽子就装满了一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和粽叶的清香。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更增进了残联机关党支部与单楼村党支部两家的感情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更增强了单楼社区创建“五星”党支部、文明村的动力。各支部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共同努力,扎实开展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支部联支部”打造成为新时代连接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平台,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临港强县水景淮滨”贡献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