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风险提醒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285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防止节日腐败,倡导廉洁、勤俭、健康、文明过节,6月21日,信阳市残联召开“端午”节前廉政风险提醒会,党组书记彭乐、二级调研员严忠刚、副理事长余翎、副理事长朱宏伟出席会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市残联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肃值班纪律,严谨细致做好值班记录,遇到重大突发紧急情况,按要求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处置。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重要设施设备和重点部位要安排专人值守,不间断巡查。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定,严防“节日腐败”,自觉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