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 三里店社区 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粽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252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五月五,过端午”,又到一年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到。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欢度端午佳节,6月20日,信阳市残联和三里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端午粽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边包粽子,边畅谈端午文化和端午节的党史故事,在欢声笑语中忙碌着。新手们认真学习如何包粽子,经验老到的熟练捋粽叶、加料、包裹、捆绑,一气呵成,大家携手努力,一个个翠绿诱人的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入体验了传统文化,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也拉近了党员群众间的距离,丰富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