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淮滨县残联传达学习“信阳市残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202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县残联党风廉政建设,2月28日,淮滨县残联召开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守辉理事长传达了“信阳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陶守辉理事长对淮滨县残联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县残联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律意识。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突出作风整治工作,抓好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四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形成共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强大合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