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272

图为 新县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评议党员大会

图为 新县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评议党员大会

图为 全体党员开展“诵誓词、强党性”仪式教育

图为 全体党员开展“诵誓词、强党性”仪式教育

图为 党员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 党员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根据《中共新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新组通〔2023〕2号)文件要求,2月28日上午,新县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开展“诵誓词、强党性”仪式教育,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开展集中交纳党费,大家积极响应参与,通过集中交纳党费,提醒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党性观念。随后,全体党员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第一议题”开展集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

会中,机关支部书记开展2022年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不足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广大党员踊跃发言,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互相诚恳坦率,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检讨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上的缺点和错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随后,全体党员保持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最后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进行点评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并要求大家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逐步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武装,端正工作态度,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化细化、层层落实,让新县残疾人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方向发展,切实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