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爱心企业送温暖 扶残帮困暖人心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232


 

图为爱心企业为浉河区儿童定点机构捐赠物资

图为爱心企业为浉河区儿童定点机构捐赠物资


在第24个“爱耳日”来临之际,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信阳友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走进浉河区康复机构同心早教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扶残济困送温暖”活动。

信阳友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张庆总经理亲自给小朋友们发放零食,并走到孩子们中间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共为浉河区儿童定点机构听障儿童带来了米、油、零食等总价值3025元物资。

张总经理说:“回馈社会、关爱残障儿童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我们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对弱势群体有所帮助,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