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246


图为宣讲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

图为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残联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1日下午,新县残联邀请县委宣讲团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会上,讲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八个深入学习领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对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解读。专题报告重点突出,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准确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帮助。

县残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我们将紧紧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残疾人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要求,努力奋发、勇往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