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扎实开展“大走访、大帮扶、大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94

图为在帮扶户

图为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庭宣传政策

图为开展走访

图为在阳土墩村开展走访

为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凝聚奋进力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近日,新县残联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吴陈河镇阳土墩村开展“大走访、大帮扶、大宣传”活动。

走访过程中,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及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面对面讲解了衔接期内相关政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劳动力就业情况、收入情况、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仔细查看了他们住房保障、饮水安全等问题,并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加大走访帮扶力度,紧密结合支部联支部工作要求,加大对阳土墩村监测户、脱贫户等困难群众走访帮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