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潢川县残联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踔厉奋发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活动

来源:信阳市潢川县残联 发表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264


图为党员收缴当月党费

图为党员交纳当月党费

图为党员集中学习

图为党员集中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结队帮扶老君台村,开展主题为“踔厉奋发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并开展了集中学习。首先,组织党员分条目学习党章,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要求,全面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随后,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求是》杂志中发展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面准确深入领会把握实质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最后,针对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要求,一是谋划好老君台村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二是为老君台村办实事、解难题。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